骨科医生程清宴

周翔中毒晚期患者:D

【周翔】ABO(三)
*周翔设定不是AA
*翔哥的情况以后会变的(暗示)
*OOC预警

初中部的开学典礼就定在这周,孙翔穿上市二中的校服兴奋背着书包在篮球场旁边等父母。

市二中的校服是以淡蓝和白色为主,淡蓝色的短袖袖管和裤腿衬得四肢线条漂亮,关节肤色呈现淡淡的粉色。

按照市二中以往的规定,初一年级参加完开学典礼后,下午要在父母的陪同下去医院进行第二性别检查,第二天将检查结果交于学校,方便学校对学生突发情况采取有效措施。

孙翔坐在操场的长椅上,才想起今天市一中高中部下午开学典礼。

孙翔看了看手表,转了转眼睛:反正还早,爸妈还在路上,去看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哼着核桃超人最新的主题曲,背着书包,小跳步的往市一中走。

大概是今天进出的人流过多,门卫不怎么限制,孙翔成功的进入学校,高兴了一会,望着学校各种走道马上就焉了:混倒是混进来,可是不知道周泽楷在哪栋教学楼啊。

孙翔撅着嘴,沮丧的坐在篮球场的长椅上,一下一下的翘着脚,想着该怎么找到周泽楷。

周泽楷从第一教学楼出来,就看见这一幕,心里暗暗惊讶孙翔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。拿着班务资料,大步走向孙翔。

“咚”
额头挨了一记爆栗,孙翔龇牙咧嘴捂着额头的抬头看去:“卧槽,谁这么无聊,翔哥——”结果看见周泽楷弯着好看的眼睛蹲在自己面前。

“周泽楷!”孙翔兴奋的叫了出来,起身抱住周泽楷,“我刚想着怎么找你呢,你就来了,翔哥太幸运了哈哈哈。”周泽楷听了,忍不住揉揉他的头。

周泽楷和孙翔坐在长椅上,孙翔激动的分享着这些天在学校发生的趣事,恨不得拉着周泽楷亲自去体验一番。

孙翔突然想起什么,松开了搂着小周脖子的手:“糟了,我还没和妈讲我到一中来找你,都快忘了待会还要去医院检查。”

周泽楷皱着好看的眉毛,担心的看着孙翔:“检查?”孙翔拍拍周泽楷肩膀:“对啊,就是初一入校的性别检查啊,你知道的啊,明天还得把检查报告交给学校呢。”

孙翔背着书包,正打算走的时候,周泽楷站了起来,抓着孙翔的手腕,声音带着他自己也没察觉到的紧张:“希望是…………什么?”

孙翔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:“当然希望是成为像你一样又强大又帅气的Alpha啊!”

等到孙翔的身影消失不见,愣住许久的周泽楷才回过神,坐在刚才的长椅上。

他不知道他怎么了,胸腔开了个洞,酸涩的感觉从洞口蔓延至全身,想开口发出声音,才发觉口腔也弥漫着铁锈的味道,苦涩得如同他的心情。

他不能接受的不是孙翔想成为Alpha的那句话,无关孙翔是A、O或是B,他只意识到孙翔不是那个爱撒娇还有点臭屁的小孩子,孙翔会慢慢的长大,成为一个大人。

会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一起做情侣间亲密的事,和那人青丝染雪坐看云起云涌,直至死亡病痛将他们分离。

孙翔身边是谁都可以,但不会是他周泽楷。

他不能接受。

中心医院,孙翔从检查室出来,一直不安的抓着短裤裤腿朝父母的方向看去,漂亮的眼睛此刻显得迷茫害怕。

孙翔听不清医生同父母讲了什么,以他的角度只能看见父母从开始的兴奋突然稍显严肃的表情,孙翔心底一凉:不会有什么意外吧。

等到父母出来,孙翔紧张的看着父母,孙父看着儿子紧张又期待的样子,打趣道:“翔哥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吗?现在怎么像焉了的茄子,可一点也不像我。”孙翔难得没有反驳孙父,转头像孙母投出可怜兮兮的眼光,孙母笑着拿出了一张打印纸:“你自己看看吧。”

孙翔把打印纸按在自己心口上,闭上眼睛,深户一口气,悄咪咪的掀起一个小角——

第二性别:Alpha。

孙翔惊讶极了,仔仔细细的确认结果报告上的字,没有看见孙母脸上闪过的一丝担忧。

晚自习后,周泽楷和同班的江波涛再见后,拉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,系好安全带后,沉默的支着下巴,看向窗外。

周母看出了儿子的不对劲,却也没过问,边开车边漫不经心的和儿子搭话:“翔翔今天性别检查,你猜猜结果是什么?”

周泽楷想也不想:“什么?”

“是Alpha啊,你孙姨今天还很担心呢,不过看样子应该没什么问题了,哎呀,我们真的是老了不少了,再过那么几年,翔翔大概也要叫女朋友了,还不知道翔翔喜欢哪种女孩子呢,要是——”

周泽楷点开了电台音乐,打断了周母接下来的话,然后又回到原来望向窗外的姿势。

周母好像明白点什么,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红灯的时候,周母突然开口:“你老实告诉我,是不是喜欢孙翔那孩子。”语气不是疑问,而是笃定了事实。

“……是。”周泽楷惊讶于周母突然问这种,但也认真回答。

“什么时候的事了。”

“初二”

“……行啊臭小子,这么早熟啊。”周母愣住了,转头坏笑的看着周泽楷。

周泽楷耳根都红了。

周母装作没看见,继续说:“泽楷,你是Alpha,孙翔是Alpha,妈妈不知道你和翔翔以后会不会在一起,但你要是愿意坚持,就应该知道这条路有多难,可能等不到一个你喜欢的结果。双A的不少,只有极少数的人如当初那般恩爱,我不希望你们最后落下一个曲终人散的结局。”

周泽楷看着周母,眼睛有些酸涩。

到家的时候,周母笑着揉揉周泽楷的头:“多大的人,眼泪都要出来咯,要是喜欢翔翔,就不要轻易放弃啊。”

“没哭。”

“啧,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可爱,啊对了,翔翔还未成年啊,你别给他输送一些奇怪的东西。”

“……妈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