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科医生程清宴

周翔中毒晚期患者:D

【周翔】ABO
关于之前写的那篇周翔ABO一些小时候的故事。

孙翔小学暑假的时候大部分都在周泽楷家里咸鱼。

一是两家距离不太远,孙母孙父在外工作也没时间照顾,想让周泽楷帮忙看着孙翔,别让他一天到晚在外面疯,还能辅导孙翔写作业。

二是周母觉得周泽楷太内向了,想让孙翔来陪他说说话,活跃一下。

两家父母一拍即合,孙翔就这么留在周家。

第一晚留宿的时候,已经换上睡衣的孙翔有点扭捏,倒不是因为在其他人家里睡觉得很别扭,而是……

我们的翔哥非常害怕一个人睡【笑】

周母说已经把孙翔谁的客房收拾好了的时候,孙翔抱着小刺猬偏过头:“啊……姨姨,那个……房间离厕所很远,万一我晚上上厕所……我不是怕,我就……就想换个房间……”

话虽这么说,眼神却一直往周泽楷那儿飘,然而小周的呆毛毛完美的避开了来自孙翔求救信号。

周母看见这里面的暗示,笑眯眯的开口:“啊,也是,那间客房很久没住人了,离客厅也远挺不方便的,这样吧,翔翔你和泽楷睡吧,他床也大不是很急。”

孙翔听见了,点头如捣蒜。
周泽楷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看见孙翔抱着小刺猬朝着房间就是一个百米冲刺。

孙翔开始还不是挺习惯抱着周泽楷手睡觉,但是纠结着纠结着就慢慢的睡着了。
周泽楷看着被孙翔抱住的右手,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悄悄的用左手把薄毯往上拉,盖在孙翔的身上,微微的挪动身子往孙翔那儿靠过去,像是把他圈在了怀里。

夏夜凉凉,周泽楷迷迷糊糊的听见了窸窣的声音,还没来得及分辨,啪的被某个重物打到鼻子,鼻头一酸给起来了。

开了灯,我们的翔哥四肢“大”字型张开,睡衣向上掀起,露出了白嫩的肚皮。周泽楷打了打哈欠,关了灯,继续睡。
快睡着的时候,背上一痛,孙翔的膝盖顶着了,没事,继续睡。小腿一酸,孙翔把腿给架上来了。

周泽楷睡不着了,他转身把孙翔抱在怀里,双手锁着孙翔乱动的手,双腿也紧紧夹着,睡梦中的孙翔挣扎了一会,就任由周泽楷抱着了。

第二天早上,周母刚想喊醒两个小可爱起来吃早餐,一推开门,就看见这样一幕,然后又默默的关上了门。

周母内心:计划通✔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